家門口烤肉遇車禍! 小黃運將誤踩油門「倒退嚕」撞3傷

中秋節不少人在家門口團聚烤肉,但花蓮有一家人烤肉卻被車撞。昨天(10月1日)晚上8點多,1名計程車駕駛,開進巷子接客人在倒車時,疑似誤踩油門,直接撞上正在烤肉的一家人,造成3人受傷,其中80多歲老婦人閃避不及,傷勢最嚴重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 早有嫌隙!中秋烤肉火氣大... 員工全武行大打出手7人遭送辦

84歲的老婦人跌坐在地,神情痛苦不停哀號,原本一家在家門口賞月烤肉,沒想到一輛計程車倒車直接撞上來,老婦人閃避不及,傷勢最嚴重,傷者家人說,「他去那邊載客人準備離開,要離開時就突然後退,要倒車準備迴轉,就整個衝過來了。」烤肉用具散落一地,除了老婦人外楊姓友人雙腳多處挫傷,坐在地上無法行走,老婦人的女兒左腳膝蓋也受輕傷。

意外發生中秋夜,這家人在花蓮市進豐街的自家門口烤肉,一名計程車駕駛轉到巷內載客人,倒車時先是撞到機車,民眾上前提醒扶起機車,當時駕駛開門下車,沒想到車輛突然往後滑,駕駛急忙又跳上車,卻疑似誤踩油門,車輛向後暴衝,直接衝進人群。

目擊者說,「他就倒車撞到摩托車,沒有摩托車會更嚴重,(地板那個是什麼痕跡),就是摩托車的痕跡,(被撞被拖行的痕跡)。」花蓮消防分隊高救員劉冠英表示,「計程車因為失控去撞到旁邊烤肉的一個家庭,現場大概有3個患者,其中1名84歲的阿嬤她比較嚴重,她是肚子被計程車的輪胎輾過去,還有腳大概有10公分的撕裂傷,有點見到骨頭,這3名患者我們全部都送往慈濟醫院去做後續的治療處置。」

原本一家人開心在家門口烤肉,天外飛來橫禍,好險受傷的3人送醫後沒有大礙。詳細的肇事原因,還需警方調查。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郭書瑤PO文分享生火妙招 深VT恤、熱褲太性感 網友留言全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