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烤肉後少年騎車載友返家疑天暗不熟路衝進魚塭少年溺斃少女獲救

中秋烤肉卻發生憾事!台南兩名17歲年輕人跟一群朋友到安南區烤肉,結束後陳姓少年熱心要載黃姓少女回家,不料因為不熟路況,機車衝進魚塭中,黃姓少女抓著水車喊救命,一名員警正好經過聽過,趕緊過去救人,但陳姓少年卻慘遭溺斃,留給家人傷心的中秋節。

更多新聞: 屏東龍穴瀑布遊客失蹤徹夜搜索終在深潭尋獲遺體

中秋節夜晚,大批救難人員聚集在安南區這處魚塭中,有的乘坐橡皮艇,有拿著手電筒跳入水中,仔細尋找機車騎士,現場燈光昏暗,增加救援難度,這時消防車趕來,用車燈協助照明,消防人員拿著毛巾衝下車,因為後座的女乘客被救起,瑟縮在魚塭岸邊,機車騎士隨後也被找到,但很不幸的已經溺斃。

台南警第三分局安佃派出所長祝岩表示,「他們是朋友關係因為適逢中秋節在附近烤肉,烤肉活動結束陳男要載該名女子回家,因路況不熟不慎衝入魚塭內。」死者陳姓少年17歲,獲救的黃姓少女也是17歲,兩個人是朋友,中秋節和一群朋友一起到安南區烤肉,結束時陳姓少年熱心要載黃姓少女回家,沒想到卻因為不熟悉魚塭的小徑,加上燈光昏暗,在這個路口騎上魚塭護岸衝入魚池中。

而當時正好有一名休假員警騎車經過,聽到有人的呼叫聲,趕緊停車查看,這才救了少女一條命,警方說,發現魚塭內有人在呼喊救命的聲音,所以立即衝下魚塭查看,並且用機車大燈來探照,以尋找該名女子的下落,「後來終於發現該名女子趴在,魚塭內水車上面呼喊著救命。」

陳姓少年未滿18歲,可能涉嫌無照騎車。開心和朋友烤肉過節,卻因此喪命,留給家人最悲傷的中秋節。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毒魚?逾30隻錦鋰翻肚暴斃基隆市場魚池被丟乾燥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