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曝光!楊丞琳、許瑋甯陪小鬼爸烤肉 海芬:大家又笑又哭
翻攝自粉專/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藝人「小鬼」黃鴻升9/16驟逝,留下爸爸、姐姐跟年幼弟弟。不過小鬼人緣好,他走後,演藝圈中有許多好友仍關心著小鬼家人。就在中秋節前夕,小鬼的許多好友齊聚小鬼家陪黃爸爸烤肉。

更多新聞: 小鬼遺物義賣還挨批不公!妹妹怒回:我哥離開才不公平

藝人海芬(本名海裕芬)就在社群平台上PO出在小鬼北投家頂樓的烤肉合照,照片中有黃鴻升的經紀人、柯有倫、李易、六月、竇智孔、楊丞琳和許瑋甯等。海芬也透露,自己一大早4點就開始做滷味。

海芬表示,「那天黃爸爸說:『早就跟他說要請姊姊來家裡吃飯,但大家都忙就一直拖著。』我好感動喔,連家人也把我當家人。」

海芬形容當天情況,「大家又吃又喝又笑⋯當然又哭。大家努力扛得住一切,互相陪伴,彼此安慰。」她感性的說,「家到了,弟呀,我們都在,愛也都在。」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讓愛延續!小鬼7星友陪黃爸過節 小鬼妹夫把他仰天遠望刺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