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缺席中秋聚會...竇智孔3歲兒唱《扛得住》 楊丞琳、李易一看暖哭
(圖片擷取自海芬IG)

今(1)日是中秋節,原本該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但「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讓佳節增添遺憾。而他的圈內好友昨日相約在小鬼家中過節,除了準備小鬼生前愛吃的菜餚、可樂,竇智孔兒子「大福」還唱了小鬼遺作《扛得住》,天真無邪的模樣為現場增添溫暖。

更多新聞: 小鬼遺物義賣還挨批不公!妹妹怒回:我哥離開才不公平

李易今日在IG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竇智孔兒子「大福」正看著電視,大聲唱著小鬼生前與竇智孔、柯有倫合作的新曲《扛得住》,一旁則有竇智孔、海芬、楊丞琳、許瑋甯等人。

李易也透露,這個聚會是小鬼生前和「華岡五人幫」約定好的,儘管小鬼猝逝,黃爸爸和朋友們還是覺得要履約,「畢竟大家都很想你」。因此李易和六月帶了客家小炒、可樂前往小鬼家中,和一幫好友齊聚一堂,也向小鬼承諾以後會常常帶菜餚拜訪,代替小鬼照顧黃爸爸。

除此之外,李易也說「大福真的是小鬼的超級粉絲」,不論新歌、舊歌都會唱,也感嘆說道「《扛得住》真的很好聽,我們會帶著你的精神扛下去,你在另外一個星球先幫我們扛著...」

小鬼生前和好友竇智孔、柯有倫合作歌曲《扛得住》(圖片來源:竇智孔IG)

「昨晚真的很美好」,李易最後向天上的小鬼喊話「你昨天應該也跟我們一樣,吃喝的很飽吧,因為我們相信你一直都在,中秋快樂」。而同樣參加聚會的海芬也PO文,寫下「我們!一起扛得住!大人說,未來也許好複雜好辛苦好困難!但只要一起!把愛升起來!就能扛得住!中秋節團圓!」

楊丞琳則分享了大福唱《扛得住》的影片,開心表示「竇大福可愛到炸!超會唱現在排行榜第一名的《扛得住》」,還透露大福一直叫她「琳琳阿姨」,更主動坐在旁邊、牽起楊丞琳的手,為失去小鬼的感傷氣氛增添些許溫暖。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讓愛延續!小鬼7星友陪黃爸過節 小鬼妹夫把他仰天遠望刺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