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要店員「混珍洗珠」 遭轟:手搖飲奧客
(圖片來源:KIMIKO IG)

身材火辣的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在IG分享和老公王家玄共飲「混珍洗珠」珍珠奶茶,意外引起大批粉絲好奇,KIMIKO隨後也PO文替大家解答,沒想到這杯「夫妻祕密特調」又引發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 網狂問為何不在台北辦婚禮?Kimiko揭原因:別再氣噗噗

KIMIKO透露,「混珠」是自己喝珍奶的堅持,一定要同時喝到大珠加小珠,才有層次感;而「洗珠」是老公喝珍奶的要求,因為一般手搖飲店珍珠都很甜,因此會請店員將珍珠再次過水,甜度就不至於過膩。而「少冰無糖鮮奶茶」算是兩人共同選擇,因此平時就會共飲大杯「無糖混珍洗珠鮮奶茶」,當作兩人秘密特調。

(圖片來源:KIMIKO IG)

KIMIKO公開珍奶特殊喝法後,引發網友論戰,有人驚呼「還有洗珠這個服務哦?」、「學到了,謝謝分享」、「全台50嵐都要開始洗珠了」,但也有人怒斥「不要造成店員麻煩,還自以為獨特好嗎」、「現在的奧客都不覺得自己是奧客」、「自以為健康就不要喝手搖杯」、「店員時薪不多,別鬧了」。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KIMIKO婚禮「深V高衩薄紗」禮服曝光!一張照洩超有愛夫妻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