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巡演後兩天狂吃胖兩公斤 直呼好挫折!和老公李榮浩相聚時間有譜....
圖取自楊丞琳 Rainie Yang 臉書

才在上週五(6日)連續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全新巡迴演唱會《LIKE A STAR》演唱會甫結束的楊丞琳,她自曝兩天在家胖兩公斤,直說氣死,要瘦兩公斤要花兩周但一吃就胖回來了,感覺很挫折!

更多新聞: 分隔兩地閃光還是很強!曾之喬曬出與辰亦儒視訊慶生照 網友:眼睛睜不開了

楊丞琳細數兩天報復性狂吃,吃到撐吃到飽,把之前減肥沒吃到的都吃回來,但現在也開始要瘦身因為要開始全省巡迴跑通告。楊丞琳也分享自己似乎有演唱會後遺症,情緒還是很亢奮,跟舞者們都還想再繼續排練,而感嘆無法好好欣賞自己演唱會的楊丞琳表示,歌迷們都很貼心在社群媒體分享她的演出,從粉絲視角看自己,她說這是很好的檢視,可以跟導演討論美中不足的地方,下次演出會更好。

照由HitFm聯播網提供

楊丞琳也透露巡演陸續安排中,高雄巨蛋已經訂到了,和老公李榮浩兩人也會在工作都告一段落後目前已著手安排相聚時間。

楊丞琳表示本來是完全沒有要走新專輯宣傳的,認為三天演唱會就是最好的宣傳,但越來越像雙子座的自己,馬上又自打臉決定走宣傳通告,還舉辦北中南簽唱會,年底還會在義大跨年演出,倒數前跟倒數後帶來精采唱跳,與歌迷共度新的一年,楊丞琳指出這張代表出道20年的新專輯,認為不宣傳很可惜,希望更多人聽到她這張突破自我的經典之作。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工作就是「毀屍滅跡」 韓片《收屍人》票房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