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被問「可不可以?」!胡瓜「看畫面就知道」

本周《綜藝大集合》胡瓜力邀他的民間友人台南市長-黃偉哲來到節目,市長帶了台南很多知名的伴手禮以及加碼金來到現場,鼓勵所有挑戰贏的人可以拿到獎金,輸的人也別氣餒,因為輸的話也會有好吃好喝的台南伴手禮當作獎品,所以觀眾及藝人看到了市長的到來,每個人無不拼了全力!

更多新聞: 胡瓜《綜藝大集合》祭出高額獎金!慘遇「詐騙集團」被騙1萬元

「看誰力氣大」單元中,要把裁切一半重達80-90多公斤的農機專用的巨大輪胎,再限時內反覆翻,最多次完成的人獲勝!

胡瓜直嗆聲當然不怕挑戰,第一位示範這遊戲讓眾人直呼:「你可以嗎?」,胡瓜還搞笑說男人怕討厭被問行不行,馬上接受挑戰,看著他拼命左右推抬輪胎,「超認真」的表情感動眾人,眼見胡瓜抬起來時,阿翔驚呼:「瓜哥下盤很可以」,笑歪眾人,貴為綜藝大哥的他,玩起遊戲比任何人都要認真,還搞笑是誰問他可不可以「看畫面就知道」!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打造綜藝王國!綜藝節目大開紅盤收割粉絲、豐盛滿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