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綜藝大集合》遭猛男指名單挑!「意外持久」自己也驚呆:不可思議

本周《綜藝大集合》邀請到了新竹市「MIKI兒童舞團」這群而且這群小學生就是在最近網路上非常紅的「一鏡到底」新竹市小學生舞蹈團,平均年齡從小學二年級至小學六年級,本周到節目上來表演,要將最好的演出呈現給觀眾。

更多新聞: 老公抱怨「洗衣球」不方便!網友驚:全笑到肚子痛

除此之外,胡瓜特別改版經典遊戲「小小板塊移動」,讓這群小學生可以參與節目的遊戲,而瓜哥在介紹這個遊戲的時候,主動說要示範給這群小小朋友,但沒想到胡瓜跳上去示範了,但腳卻馬上撞到板子,痛的他大喊等一下,英勇示範馬上掉漆,笑翻了全場。

接下來「鐵桶大戰」來了一位壯碩羽球隊員要來單挑主持人胡瓜,光是個頭就高出胡瓜一個頭,體型更是大出整整一倍,看著超猛對手要來挑戰自己,胡瓜說:「這出去打架站第一個就讓對手怕了」。

硬著頭皮準備「戰敗」的胡瓜,拉著繩索吊高時,居然穩穩撐住,高壯對手居然一個重心不穩,吊在繩索沒三秒就落下,但胡瓜穩穩拉著繩索展現「勝利之姿」,臭屁模樣讓大家為之瘋狂,眾人還把胡瓜舉高像是凱旋歸來,這「意外」的獲勝也讓胡瓜直呼不可思議。

另外一個搞怪「換裝秀」呈現給觀眾朋友,號稱3秒能換一次衣服的經典大秀,胡瓜拉開了門出現身穿白色衣服、身材火辣的健身美女,沒想到健身女郎回去門後只有短短3秒鐘,馬上換紅色衣服出來,美女進門之後,又換藍色的衣服出來,這樣不可思議的表演,嚇壞了全場的觀眾,最後才發現是雙胞胎美女健身教練來到節目,直接破哏胡瓜的「換裝秀」,讓眾人笑歪,雙胞胎姊妹健美身材也讓眾人驚艷!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HBL強權挑戰胡瓜盃 !現場high翻「瞬間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