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胡瓜泰拳踢擊讓童韋傑翻滾五圈!「史上最拍馬屁表演」眾人笑瘋

本周《綜藝大集合》一開場就來了一位泰拳高手,居然是大家所熟悉的綜藝天王胡瓜,一出場胡瓜就跳了泰拳的祈求舞,祈求今天的比賽順利、旗開得勝,但是沒想到這樣的儀式卻沒給胡瓜帶來好運。

更多新聞: HBL強權挑戰胡瓜盃 !現場high翻「瞬間回春」

胡瓜一開始就給大家示範泰拳的一些基本踢擊動作,氣勢凌人卻一腳踢空讓眾人大笑,接下來表演踢擊訓練,胡瓜找了童韋傑拿著軟墊讓他踢擊,沒想到胡瓜「輕輕一踢」,「做作」的童韋傑瞬間滾翻五、六圈,讓眾人看傻眼不是胡瓜的「踢力」,是童韋傑「馬屁翻滾功夫」真是了得,被大家稱為「史上最馬屁的表演」,也驚呼童韋傑腰力真是不得了,逗趣演出笑歪眾人。

除了之外,胡瓜還邀請了他的「民間友人」加碼資訊汽車駕駛教育學會理事長陳永親,不但來超帥氣重機來到現場還為觀眾加碼,看到如此帥氣的重機,胡瓜提到他當年他可是重機男神,現場還搞笑載黃沐妍,不但不帥還超爆笑,讓人超懷疑他當年到底有沒有騎過重機!

另外現場還有秋分時季才會有的萬里蟹,鮮甜味美讓所有人瘋狂,胡瓜說:「台灣真的寶島好地方,秋天美味的萬里蟹也是台灣特色之一,豐衣足食真是我們的福氣」,阿翔也特別戴上可愛的螃蟹帽,送給今天沒拿到獎金的藝人與來賓,也說台灣美食世界第一,用行動力挺。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天王胡瓜泰拳「空氣踢」 童韋傑誇張翻六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