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看節目長大的忠實「鐵粉」林荺蓉來挑戰!毫無表演經驗卻造成超大威脅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衛冕者楊博智選唱《酒國英雄》與吳宥璇並列第一,且選唱《青蘋果樂園》的廖柏傑,被記上三點遭淘汰。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與青少年組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劉沛琪眼睛過敏眨不停影響演出!粉絲關心訊息湧入超窩心

本週新小朋友林荺蓉,是來自高雄的節目鐵粉,從小就跟著阿嬤在家「看節目長大」,為了喜愛的龔芷玄和劉沛琪跑來參加比賽,毫無表演經驗的她,唱跳卻相當自信,對其他選手來說是相當大的威脅。本週選唱城市少女的《年輕不要留白》。

林荺蓉

劉沛琪來到節目也一年了,累積相當多的粉絲,卻有位熱情的粉絲在清晨時打電話找劉沛琪,影響了他們的生活,因此在節目上呼籲大家可以在粉絲專頁留言,有時間一定會回覆大家的。本週選唱龍千玉的《第三杯酒》。

劉沛琪

鐘恩棣這學期升上四年級,換了一位新老師,老師本人很溫柔且有問必答,處理事情的態度也讓恩棣非常喜歡他。本週選唱徐乃麟的《紅鞋女孩》。

鐘恩棣

吳宥璇爸爸最近被送貨員認出來,對方觀察了一年才說出口,爸爸還幻想對方誤認自己是藝人霍建華。本週演唱陳小雲的《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吳宥璇

前陣子楊博智和洪尚捷受邀參加民視節目《娛樂超skr》跟著兩位主持人一起比賽射箭,結果一個都沒射中,只好在外搭帳棚睡覺。本週選唱蔡小虎的《酒杯情》。

楊博智

本週青少年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選唱《一路行來》!感謝多位貴人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