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劉沛琪眼睛過敏眨不停影響演出!粉絲關心訊息湧入超窩心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衛冕者楊博智選唱《一路行來》感動人心,順利衛冕第8關,而劉沛琪選唱《牽手》,眼睛的不適,讓她獲得最低分。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全職媽媽蔡恩如來挑戰!超硬實力曾是歌唱節目的踢館大魔王

上週劉沛琪因為眼睛過敏,表演一直眨不停影響演出,因此獲得最低分,粉絲的關心訊息湧入,讓她很窩心,也說阿嬤有特地帶她去看醫生,平時也有乖乖吃藥,還請粉絲們不用過於擔心。本週選唱鄧麗君的《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劉沛琪

林荺蓉本週選唱梁詠琪的《口香糖》,平時練歌都會有六歲的妹妹林宜潔在旁邊學習,且臨時被叫上台和姐姐表演也不怯場,展現邊唱邊跳的能力,萌翻了全場。

6歲林宜潔與林荺蓉

鐘恩棣的阿公即將要退休,並將自己經營的咖啡廳和民宿收起來,翻修成房間,因此鐘恩棣終於有了自己的房間,但她想到未來要獨自一人睡覺就覺得很害怕。本週選唱李心潔的《自由》。

鐘恩棣

喜歡做公益的吳宥璇,每年都會去做公益,今年則是去雲林的長愛家園育幼院,為喜歡看節目的小朋友做表演。本週演唱詹雅雯的《霧煞煞》。

吳宥璇

楊博智本週選唱楊宗憲的《你是我所有的生命》,想將這首歌送給媽媽,感謝媽媽鼓勵他來參加比賽,和這一路上的陪伴;也感謝爸爸在外的辛苦打拼,做為家裡的支柱。

主持人胡瓜,楊博智與白家綺

本週青少年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與青少年組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控唱校園摔麥又踹鼓 八三夭道歉:因器材故障反應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