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中秋企劃歷屆冠軍回娘家 PK搶獎金

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推出中秋特別企劃,邀請歷屆冠軍回娘家,來場大PK,拿獎金。大小朋友們使出渾身解數,又唱又跳,或唱經典情歌,而金曲歌王許富凱,也獻唱知名日文歌曲《夜空》搭配浪漫星空投影,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型男護理師賴俊琳來挑戰!為自己夢想衝一波

綜藝節目慶中秋,找回歷屆冠軍拍特輯,超大歌舞團合唱,氣氛歡樂。鬼靈精怪的吳宥璇和東方美媚,默契好到像姊妹,表演充滿創意。

超卡哇伊的健康歌,周襟芙和陳昕妤蹦蹦跳跳,萌翻全場。大人組則不約而同,選了經典情歌,兩兩PK爭獎金。也因為是中秋節,金曲歌王許富凱翻唱日文歌曲《夜空》,變成台語版。搭配舞台投影,星光點點,月亮高掛天空,讓觀眾和歌手們,度過愉快的浪漫佳節。

(民視新聞/陳盈竹、羅執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劉沛琪眼睛過敏眨不停影響演出!粉絲關心訊息湧入超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