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型男護理師賴俊琳來挑戰!為自己夢想衝一波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報導,上週淘汰賽由謝祥寅選唱《信念》為最低分遭淘汰,而衛冕者林亞黎選唱《路長情更長》,比賽恍神忘詞,排名也瞬間掉到最後一名。

胡瓜與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全職媽媽蔡恩如來挑戰!超硬實力曾是歌唱節目的踢館大魔王

本週挑戰者是來自手術室的型男護理師賴俊琳,他在工作裡最印象深刻的是一位阿姨出車禍,雙手和左腳都骨折,護理師們都以為她很痛才一直哭,結果是擔心自己沒錢,連忙安慰也替她心疼。賴俊琳因為工作見過太多生死離別,所以想為自己的夢想衝一波。本週演唱齊秦的《呼喚》。

賴俊琳

林亞黎上週從衛冕者寶座掉下來後,第一名的壓力也暫時放下,但嚴重的失誤卻害她非常自責,甚至在回家的路上大哭。本週演唱黃乙玲的《成全我的愛》。

林亞黎

魏妙如來台已經八個月了,非常想念自己的家人。她瞞著家人參加節目,直到有次她和爸爸視訊,卻意外發現爸爸都有看節目。本週選唱萬芳的《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魏妙如

楊淨宇為了準備拍攝明年的公益桌曆,近期在節食和控制飲食,保持好身材。本週選唱林憶蓮的《誘惑的街》。

楊淨宇

上週並列第二的吳俞瑩,本週選唱經典歌曲陳盈潔的《風飛沙》,除了感情詮釋,也考驗了吳俞瑩的轉音技巧。

吳俞瑩

陳廷軒個性活潑,很喜歡運動,私底下會和男生們一起打籃球來抒發比賽壓力,也有參加女子籃球的經驗。本週選唱張惠妹的快歌《不在乎他》。

陳廷軒

麗小花剛坐上衛冕者寶座,卻感受到無比的壓力比開心多,但也期許自己繼續往百萬關主邁進。本週選唱江蕙的《遙遠的等待》。

麗小花

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高手組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打造綜藝王國!綜藝節目大開紅盤收割粉絲、豐盛滿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