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13歲開始跑工地秀貼補家用!林亞黎:「辛苦過程是歌唱的養份」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報導,上週挑戰者陳廷軒選唱《愛一直閃亮》聲音獨特,獲得90.1分卡位成功,且楊淨宇和魏妙如、謝祥寅同分數,而衛冕者林亞黎選唱《曾經太年輕》遭卡關。

高手組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全職媽媽蔡恩如來挑戰!超硬實力曾是歌唱節目的踢館大魔王

楊淨宇本週選唱那英的《出賣》,以前很喜歡那英的歌曲卻難度高不敢挑戰,害怕本週被淘汰沒機會演唱。

楊淨宇

魏妙如本週選唱陳潔儀的《入戲太深》,希望自己最後一次演唱有所突破,且能獲得老師的指教和網友的回饋,才是她來這最大的目的。 

魏妙如

  淘汰賽讓謝祥寅覺得很兩難,一方面是希望自己留下來,另一方面是不捨其他兩位選手的離開。本週選唱張信哲的《信仰》。

謝祥寅

吳俞瑩在節目上「大剌剌」的個性,被媽媽告誡:「能不能像林亞黎一樣有氣質?」,還被主持人問道「個性是遺傳到誰?」,她小聲地回應:「應該是媽媽」,搞笑說非常害怕媽媽看到本週播出。本週選唱黃小琥的《暝那會這呢長》。

吳俞瑩

陳廷軒身為幼教老師,有自己的方式來教育小朋友,在節目上示範如何阻止吵鬧的小朋友。本週選唱徐若瑄的快歌《狠狠愛》,展現她不同的風貌。

陳廷軒

麗小花本週選唱溫嵐的《聽我唱歌》,是想將這首歌送給粉絲們,其中有位粉絲將她唱過的每首歌下載成音樂來聽,讓她很感動。

麗小花

林亞黎本週選唱許景淳的《路長情更長》,想起自己從13歲開始跑工地秀貼補家用,一天甚至要趕去不同地方,那段日子雖然辛苦但也非常充實,也說這樣的人生經歷也是唱歌的養份。

林亞黎

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型男護理師賴俊琳來挑戰!為自己夢想衝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