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唱校園摔麥又踹鼓 八三夭道歉:因器材故障反應過度

知名樂團八三夭前天受邀到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開唱,負責壓軸,果然炒熱現場氣氛,卻被眼尖的工作人員發現主唱出現踹鼓摔麥等行為,痛批身為公眾人物行為失控,八三夭除了在臉書跟學生公開道歉也說會負責賠償,八三夭解釋說,之所以行為失控是因器材故障有關。

更多新聞: 90歲失智榮民打節拍賣力演出神秘嘉賓馮世寬驚喜現身

知名樂團八三夭第一次到台南開唱,台下學生也跟著旋律搖擺,現場氣氛有夠嗨,拿起手機拍下這場壓軸盛會,沒想到就在間奏鼓手SOLO時,主唱居然出現了失控的行為。

中華醫事科大學生會陳同學表示,「可能就嗨到跳上去鼓上面,然就下來摔麥克風,大家都很嗨,不過就有一些同學覺得有點傻眼啦。」

大部份學生都沈浸在現場歡樂氣氛中,不過八三夭第一次到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演出,卻出現踹鼓又摔麥的行為,被工作人員踢爆,身為公眾團體人物,卻在表演場合做出了不該有的行為。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學生更說,「他在限時IG上面就PO我們學校的不好,可是他自己也做了不是很好的示範,所以是有點誇張對。」

2004年成軍的八三夭樂團,從野台開唱起家,舞台魅力吸引不少年輕學子,對於這起八三夭摔麥踹鼓風波,唱片公司也透過臉書回應說,正式演出時,出現器材故障問題,導致無法正常演出,只能硬撐完全場,情緒反應過度,對台下同學產生不好的示範,深感歉意。

至於器材毀損部分,也跟長期合作的音響公司致歉並負責賠償。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體驗日式風情免出國 桃機「元氣祭」吃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