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楊博智演唱出狀況!憂心失寶座淚如雨下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楊博智選唱高難度的《我不甘》獲得高分衛冕,而廖柏傑選唱《我是一隻魚》,因總分為最低分,被記上一點。

青少年組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看節目長大的忠實「鐵粉」林荺蓉來挑戰!毫無表演經驗卻造成超大威脅

本週是廖柏傑待在節目上的第4個禮拜,選唱翁立友的《我問天》,想表達自己歌唱的情感。

廖柏傑

劉沛琪以前只要被記點就會難過,主持人胡瓜和白家綺則會在身邊安慰她,這週播出剛好是比賽滿一年,她將胡瓜的照片印在衣服上,想向他們表達謝意。本週選唱蕭亞軒的《愛的主打歌》。

劉沛琪

鐘恩棣從小就喜歡游泳,現在甚至可以游到兩公里遠,並和阿公計畫好明年一起游泳橫渡約3公里的日月潭。本週選唱鄧麗君的《小城故事》。

鐘恩棣

最近吳宥璇和家人到高雄參與洪尚捷的慶功宴,並和青少年組選手們上台表演,表演完就在台下和鐘恩棣、東方美媚一起將桌上的飯菜吃光光,幾位小女生胃口超好讓眾人驚呆。

吳宥璇

楊博智本週選唱江蕙的《鼓聲若響》,不幸地在歌唱中發生狀況,他也對自己的表現難過地掉下眼淚,深怕影響到衛冕者之路。

楊博智

本週青少年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劉沛琪打扮「鬼滅之刃」主角的妹妹「禰豆子」!當紅動漫風靡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