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胡瓜「白泡泡」手臂肌肉「直球對決」沒在怕!「壓手把」猛男阿伯

本周《綜藝大集合》來了一群長期關注綜藝大集合的忠實粉絲「腕力協會」,每位都是肌肉發達的猛男,來挑戰節目經典的遊戲「壓手把」遊戲,這個經典的遊戲風靡所有鄉親、各地的市場,「腕力協會」更是特別來到了攝影棚,所以製作單位當然不能辜負這群死忠粉絲的期望,當然要與他們好好的來一場經典大戰。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戴假髮比賽!知名度暴增劇組再三邀約為戲剃平頭

沒想到其中「兩個阿伯」居然要來單挑綜藝大哥胡瓜,但瓜哥表現卻是出乎意料得好,抗衡這些「渾身肌肉」的阿伯可以抗衡到勢均力敵,讓眾人驚呼連連,胡瓜還露出吧「白泡泡」的手臂肌肉說要「直球對決」沒在怕,笑歪眾人! 

除此之外節目中還邀請到「台灣最美藥劑師」林立臻及陳婕瑜,這兩位除了外型亮麗之外,還是很特別的鋼管舞選手,這兩位選手為了我們綜藝大集合的觀眾,當然要帶來最精彩的表演,到了藝人朋友們也不能輸,藝人朋友也派出三位美女舒子晨、賴慧如、蔡祥,這三位美女與兩位鋼管美女的精彩演出,也是讓現場所有男藝人大飽眼福,這樣的精彩美女火辣鋼管秀,你絕對不能錯過!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新加坡花藝師魏妙如來參賽!越洋站上舞台圓夢緊張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