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吳宥璇打扮成蔡琴來拼場!臉上的痣意外成焦點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楊博智挑戰高難度張雨生的《我期待》,與選唱鄧麗君《我一見你就笑》的吳宥璇,並列第一,而周襟芙被記上3點,慘遭淘汰。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與青少年組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演唱出狀況!憂心失寶座淚如雨下

本週強勢回歸的廖柏傑,一出場就帶來帥氣的熱舞。他在去年十月被淘汰後,不僅去學舞蹈和歌唱,還克服了自己不擅長的口語表達,進步了許多。本週選唱葉啟田的《愛拚才會贏》。

廖柏傑

鐘恩棣最近參加了學校的繪畫營,跟其他學生們一起替學校裡的大象階梯上色,其中她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和紫色。本週選唱黃妃的《See you阿囉哈》。

鐘恩棣

  暑假期間阿嬤帶劉沛琪去麥寮抓螃蟹和蛤蠣,玩得太開心,結果全身都弄得很髒,還被一同遊玩的粉絲認出來。本週選唱芭比的《觸電》。

劉沛琪

  吳宥璇本週演唱蔡琴的《恰似你的溫柔》,打扮成蔡琴的模樣,臉上的痣意外吸睛。前陣子吳宥璇和歌唱老師合唱《當你老了》拍成cover影片,作為父親節的祝福影片,拍攝途中穿了短裙,蚊子很多,被叮了40幾包。

吳宥璇

  最近楊博智和洪尚捷一起上了陳鴻老師的廣播節目,也在各個台灣地區拍了許多美食影片,累積很多表演的能量,希望未來能夠發揮。

楊博智

本週青少年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