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王牌畢伯 全票通過奪美聯賽揚獎

大聯盟賽揚獎得主今天(12日)揭曉,美聯沒有意外,由印地安人隊王牌,今年的投手三冠王畢伯(Bieber),以全票通過拿下美聯賽揚獎;至於國聯賽揚獎則是給了紅人隊強投鮑爾(Bauer),3位有機會得獎的亞洲投手,達比修有、前田健太以及柳賢振,全都落空。

更多新聞: 學校禁萊豬呼嚨美國?陳時中:洩談判籌碼

沒有任何意外,印地安人王牌投手Shane Bieber,在家人朋友簇擁下,得到今年美聯賽揚獎,才25歲的Bieber,在今年縮水賽季,表現超搶眼,勇奪投手三冠王,獲得了全部30張,第一名的選票,輕鬆擊敗兩位亞洲強投,前田健太以及柳賢振獲獎。

2020美聯賽揚獎得主畢伯說,「能夠這樣的獲獎方式結束非常特別,你知道我有很多人要感謝,大部分的人都跟我在這房間裡,你知道我的家人朋友和經紀人,還有很多其他人,這些人從一開始就幫我,讓這一切能夠發生,沒有他們我無法辦到所以非常地特別。」

Bieber今年戰績8勝1敗,自責分率1.63,三振122次,都是全聯盟第一,他也是繼2011年的Justin Verlandr之後,第一位全票通過獲獎投手,雖然例行賽風光,卻在季後賽外卡戰,被洋基重砲轟垮,單場失掉7分敗投,但也學到寶貴經驗,國聯賽揚獎,則是由名人堂巨投Greg Maddux宣布。

名人堂巨投麥達克斯表示,「2020國聯賽揚獎是崔佛鮑爾,辛辛那提紅人隊。」,Trevor Bauer在家裡盛裝等待,這位熱衷運用科學訓練的巨投,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鳴大放,他是紅人隊史上,第一位拿下賽揚獎的投手,獲得27張第一名的選票,擊敗強敵達比修有。

2020國聯賽揚獎得主鮑爾說,「這對我個人來說意義重大,首先是麥達克斯宣布非常棒,我從小就是勇士球迷經常在電視上,看格瑞格·麥達克斯·史摩茲葛拉文,所以他來宣布很特別,是我最喜愛的投手之一,我的家人我的同輩們還有很多人,不願意在鏡頭前露臉,但還是很特別。」

Bauer今年雖然只有5勝4敗,但自責分率1.73國聯最低,73局飆出了100次三振,他不僅終結了大都會王牌Jacobde Grom,三連霸的美夢,也讓歷史悠久的紅人,結束了64年的賽揚乾旱期。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展開經濟對話 中外交部警告美國「停止與台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與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