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土耳其大獎賽造勢 紅牛賽車橫跨歐亞大陸

睽違九年的F1土耳其大獎賽,將在本週末登場,紅牛車隊上次在這個賽道包辦前兩名,這回為了替比賽造勢,艾爾邦(AlexAlbon)和蓋斯利(PierreGasly)兩位現役車手,將當年的冠軍賽車開上橫跨歐亞大陸的「7月15日烈士大橋」,畫面非常震撼,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四國體操賽成功舉辦 IOC主席巴赫:東奧有信心迎接觀眾

隆隆引擎聲,迴盪在土耳其伊士坦堡街頭,紅牛隊車手AlexAlbon和二隊的PierreGasly,為本周末登場的的F1土耳其大獎賽造勢。

全長1560公尺的7月15日烈士大橋,橫跨歐亞大陸,六線道為兩輛F1賽車敞開,換個場景,一樣很震撼。古老街道,到現代化的高速公路,就像開進伊斯坦堡的時光隧道,這輛戰車大有來頭,名叫RB7s,上一次在這裡,可是為紅牛車隊留下美好回憶。

2011年土耳其大獎賽,當時SebastianVettel和MarkWebber駕著RB7包辦冠亞軍。時隔9年,F1重返土耳其,紅牛車隊要繼續對對宰制賽場的銀箭軍團發起挑戰。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球后「一打二」 戴資穎日常訓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