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防疫規定!紐西蘭T20系列賽 西印度群島板球隊遭禁止練球

西印度群島的板球隊,目前正在紐西蘭備戰T20系列賽,不過竟有選手違反防疫規定,導致球隊被禁止練球,防疫有成的紐西蘭,以泡泡模式給國外球隊方便,沒想到卻出現破口,讓當局下重手緊急防堵疫情。

更多新聞: 取出腦部血塊 足球戰神馬拉度納出院

西印度群島板球隊積極備戰兩週後,與紐西蘭進行的T20系列賽,不過這樣自由練習的畫面暫時看不到了,因為陣中有球員違反防疫規定,全隊被禁止練球,西印度群島板球隊CEO葛瑞福說,「選手們明知防疫規範,卻還聚在一起打破規定,非常令人失望。」

這次舉行板球賽,紐西蘭給了西印度群島隊特權,雖然要隔離14天,但以防疫泡泡模式依舊可以外出練球,不過卻有選手在飯店走廊上群聚、分享食物,違反規定,儘管只剩下兩天的隔離期,西印度群島隊仍被禁止練習,甚至有可能延長隔離,CEO葛瑞福表示,「他們辜負自己辜負西印度群島板球隊,並讓這趟旅程有潛在的風險,讓紐西蘭人民面臨風險,儘管根據資訊顯示,這個風險非常非常低。」

由於違規事件都是在飯店內,評估對紐西蘭社區造成的風險相當低,不過紐西蘭也是防疫有成的國家,曾經連續超過100天沒有本土病例,總確診數也不到2000,因此對於這次的事件格外重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統一獅今晚封王慶功 老將高國慶:滋味真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