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出腦部血塊 足球戰神馬拉度納出院

阿根廷足球戰神馬拉度納,上週動腦部手術取出血塊,復原情況良好,馬拉度納也在今天(12日)出院,返回家中休養,球迷們開心在街上慶祝,一代戰神的魅力依舊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中職/李振昌深夜訴輸球心聲 感謝球迷和丘總「拉一把」

大批球迷守候在醫院前,大聲叫著馬拉度納的名字,為這位剛動完腦部手術,準備出院的阿根廷足球英雄加油打氣,當馬拉度納坐的救護車緩緩駛出醫院,大批媒體和群眾紛紛拿起攝影機和手機,捕捉老馬出院的這一刻,馬拉度納上週因為腦部血栓緊急送醫動手術,取出腦部血塊,手術後復原情況良好,也因此在週四出院返回家中靜養,同時繼續在家裡接受治療。

馬拉度納私人醫生盧奎說,「他很清楚狀況心情相當好,他的復原狀況非常理想,狄亞哥以前也有同樣情形,但我們還是得小心一點,手術後馬上由神經外科接手照顧。」,球迷們熱烈慶祝馬拉度納出院,同時希望他盡快復原,早日回到球場上繼續帶領甘拿斯亞隊。

球迷阿坦西歐表示,「狄亞哥如果妳有看到這影片,希望你能趕快復原,這是對你對大家來說最好的事,我們都希望你健健康康,我們希望你好起來因為大家都愛你,我們打從內心支持你,永遠和你同在。」,馬拉度納曾經有酗酒和吸毒問題,現在歷經腦部手術後,醫生叮嚀馬拉度納必須生活規律,同時要戒酒好好休養,這也是阿根廷足球戰神未來的新挑戰。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1歲尼基奇寫紀錄 首位完成超級鐵人賽唐氏症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