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李振昌深夜訴輸球心聲 感謝球迷和丘總「拉一把」
(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臉書)

中職中信兄弟隊近七年六度打進台灣大賽,卻都難逃亞軍魔咒,被網友戲稱「安心亞」。而隊上守護神李振昌昨(9)日深夜發文,除了檢討自己例行賽表現,也感謝今年教練團,直言「你們是很棒的團隊」,更特別感謝總教練丘昌榮:「在迷失的時候幫助我一把」。

更多新聞: 統一獅7:4勝中信兄弟奪第10冠 中職史上最多

在台灣大賽遭統一獅逆轉的中信兄弟,七年內六度錯失總冠軍,全隊上下都瀰漫低沉氣氛。而「泡麵組」守護神李振昌,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棒球是結果論的運動,經過一晚的沈澱才能接受最終結果,也深深檢討了自己,「如果在下半季沒有救援失敗、沒有拿敗投,這樣是不是也就能順利拿下下半季冠軍、總冠軍戰保底1勝」。

李振昌表示很感謝教練團,「因為有你們在,選手更有方向去面對挑戰」,也特別感謝總教練丘昌榮,「在我找不到方向迷失的時候幫助了我一把」,最後不忘感謝球迷們的支持,「感謝你們進場看球,為我們高聲吶喊加油」。

對於沒能拿下總冠軍,李振昌也向廣大球迷表達歉意,「雖然最終讓你們又再次失望,每年每年的挑戰失利,相信你們心也會累,抱歉了,各位球迷們」,不過他也說道:「我很喜歡今年大家團結,一起想拿下勝利的強烈意志,今年沒拿到的,我們明年再加油一起把它拿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關懷盃11/19開打 張育成.張進德跳舞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