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7:4勝中信兄弟奪第10冠 中職史上最多

2020中職總冠軍「獅象大戰」,8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舉行,吸引滿場球迷,中信兄弟想要拿下隊史第8座,也是2014年易主之後第1座總冠軍;而統一獅則是力拼3連勝,要成為中職史上第1支拿下10座總冠軍的球隊;比賽打了4個小時,最終獅象7:4,統一獅奪下總冠軍。

更多新聞: 中職/睽違七年再奪冠 統一獅洋投戰力發輝、調度成關鍵

球迷拋出勝利彩帶,獅隊球員,興奮擁抱,欣喜若狂,迎接光榮時刻。這是獅隊隊史第10座總冠軍;2020年台灣大賽,獅象兩隊拼到第7戰,最後統一獅以7比4,打敗中信兄弟。雙方鏖戰4個多小時,3局下中信4比3領先,7局上獅隊攻下超前分,以7比4逆轉戰局,直至9局下半,保持領先優勢,最終奪下總冠軍。

立委(民)蔡其昌說,「在這裡從第一局開始為兄弟加油,雖然一開始沒有很順利,但是自從黃國贏來了之後,哈哈哈,黃國書打給邱議瑩我們就贏了,我來了以後馬上逆轉。」這場比賽,8日下午5點在台中洲際球場舉行,台中在地的立委也擱置行程,專程跑來,為兄弟加油。除了立委,來自四面八方、廣大的球迷更是提早大集合。

這場獅象大戰,吸引滿場1萬5千6百名球迷,兄弟具有主場優勢,象迷人數眾多,聲勢極大,可惜,最後沒能勝出,就在統一獅隊開心迎接隊史第10座總冠軍的同時,兄弟最近6次爭奪冠軍,都只拿下亞軍,距離上一次奪冠,已經是10年前的往事了。

(民視新聞/黃信儒、劉朝陽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賴清德打賭輸了! 盧秀燕要戴獅子頭跑行程:挑黃道吉日兌現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