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今晚封王慶功 老將高國慶:滋味真的不同

棒球消息,今年中職總冠軍統一獅,今晚在台南舉辦封王慶功宴,自2013年之後才又奪冠,前後都有參與的老將高國慶說,今年封王滋味,確實感覺非常不同。而第一年帶兵就奪冠的總教練林岳平,在慶功宴上期許,明年要再拿冠軍,幫助統一獅締造二連霸。

更多新聞: 首位完成超鐵唐氏症選手尼基奇獲金氏紀錄認證

2020年中職總冠軍,統一獅11日晚間舉辦封王慶功宴,球隊自2013年之後,才又抱回冠軍,統一獅董事長涂忠正,一上台就先感謝母公司,還有球迷的不離不棄。

統一獅董事長涂忠正說,「今天的慶功宴定位叫作感恩,為什麼呢因為如果沒有母公司的支持,我們不可能走到現在走了31年,所以感恩我們的母公司,第二個我要感謝的是,我們廣大支持統一獅的球迷朋友。」

慶功宴現場氣氛熱鬧,獅隊今年靠著老將帶新兵,不但奪得下半季冠軍,還在台灣大賽挺過1勝3敗的劣勢,最後3連勝封王。對比前次2013年拋下橘色彩帶,獅隊老將高國慶直言,今年感覺真的非常不一樣。

統一獅內野手高國慶說,「13年的時候跟現在是有一點久遠,但不過2020年這次的,確實打起來真的很艱辛,感覺這樣封王滋味確實是比較不同。」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說,「大家知道我們今年賽季,打得非常艱辛,那也打了很感動的球賽,最終幸運女神站在我們統一獅,奪下了今年總冠軍,今天的慶功宴希望球隊上上下下,可以為了這次冠軍開心的一晚。」

新兵不只是球員,總教練林岳平也是第一年帶兵,他認為下半季全隊磨合成功是最大關鍵,也期許自己,明年率領統一獅再奪冠軍,締造二連霸。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四國體操賽防疫被評滿分!疫情爆發後首場國際賽 東奧士氣大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