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球員確診還進季後賽 馬丁利獲最佳總教練馬林魚隊

大聯盟今天(11月11日)公布年度總教練獎得主,2個聯盟都是由佛羅里達州球隊的總教練獲得,分別是馬林魚隊的馬丁利,和光芒隊的凱許,馬丁利也成為史上第5位,球員時期拿過年度MVP,執教也拿下最佳總教練的傳奇球星。

更多新聞: MLB/打破玻璃天花板!大聯盟首位球隊女總管 華裔伍佩琴主掌馬林魚

經過連續10年不到50%勝率的大爛隊馬林魚,今年跌破所有人眼鏡的以31勝29敗的戰績打進季後賽。馬林魚在今年球季開打才3天,球隊就爆發群聚感染,有18名球員確診,在這樣的困境中,Don Mattingly還是帶領馬林魚,17年來首度打進季後賽,他因此獲選國家聯盟年度最佳總教練。

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說,「太棒了!恭喜唐尼,謝謝!這真的太棒了,我很感激如你所說真令人興奮,對整個球團組織也是如此,對於我們這幾年來做出的努力。」Mattingly也成為史上第五位,球員時期拿過年度MVP,也拿到最佳總教練的球星,能打也能教獲得肯定。

另外美國聯盟則是由今年打進世界大賽,小資球隊光芒的Kevin Cash獲得年度最佳總教練,光芒隊總教練凱許表示,「這是份榮耀毫無疑問,對光芒而言也是非常棒的肯定,我也要給和我一起工作的,球隊人員最高的致意。」

即使在在9月1日時,光芒還有高達13名球員在傷兵名單,但Cash最終還是帶領球隊10勝20敗,全美聯第一的戰績,奪下睽違10年的分區冠軍,因此獲選年度最佳總教練。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前洋投祝賀統一獅奪冠 球迷感動:榮耀時刻你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