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震撼彈!強尼戴普家暴醜聞纏身 宣布辭演《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圖片擷取自維基百科)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婚變與家暴醜聞持續延燒,他在6日於社群網站宣布,辭演《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系列的巫師葛林戴華德,並表示自己是被片商華納兄弟影業辭退,外界也開始猜測下一個取代強尼戴普的演員到底是誰。

更多新聞: 超過124萬人力挺!心疼強尼戴普被趕出《怪獸》系列 粉絲連署要求《水行俠2》換掉前妻

強尼戴普於2015年與演出《水行俠》的美國女星安珀赫德結婚,但隔年就訴請離婚,安珀赫德指控強尼戴普家暴,讓他名聲一落千丈。醜聞爆發後,當強尼戴普接演《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他們的產地》巫師葛林戴華德的消息曝光,引來影迷強烈反彈。

美國女星安珀赫德(圖片擷取自維基百科)

所幸強尼戴普的前女友薇諾娜瑞德與凡妮莎‧派樂迪斯都為他發聲,加上原作者J.K.羅琳力挺,強尼戴普終於能順利演出《怪獸與他們的產地》,不過最近又出現震撼彈。

強尼戴普飾演的巫師葛林戴華德(圖片擷取自維基百科)

2018年,英國《太陽報》在報導標題稱呼強尼戴普是「打老婆的人」(wife beater),他對《太陽報》集團及執行總編輯提告毀謗,七月時法院宣判強尼戴普敗訴,法官甚至指稱《太陽報》的文章內容已被證明「大致屬實」,並拒絕其賠償受損名譽的要求。

在本月6日,強尼戴普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向粉絲表示:「我希望讓你們知道,我被華納兄弟要求辭去『葛林戴華德』這個角色,我已經同意,也尊重他們的要求。」他也強調自己意志堅定,會繼續上訴,相信有一天能讓外界知道有關家暴的指控都是假的,他的人生和事業不會因此被定義。

各界也開始關切,誰將取代強尼戴普飾演巫師葛林戴華德?有外國媒體預測,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一集中,飾演美國魔法安全部長「正氣師」波西瓦葛雷夫的柯林法洛,是目前呼聲最高的人選,對於這項消息,片商華納公司尚未證實。

Johnny Depp 發佈於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婚姻一場惡夢!女遭夫毆打、拘禁 威脅對家人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