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鬼滅」配音被取消! 網紅鍾明軒氣炸咒「木棉花」倒閉

網紅鍾明軒最發影片爆料,說原本受到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的代理商「木棉花」邀請,為中文版重要反派「魘夢」角色配音,雙方合作細節也談好,只差沒正式簽約,卻因為「老闆的左右手」,質疑鍾明軒有政治立場,還拿他對香港反送中言論舉例,害合作破局,讓鍾明軒氣的詛咒公司「倒閉」!

更多新聞: 瘋追劇/不只《鬼滅之刃》!這10部經典動漫卡通Netflix看得到

網紅鍾明軒PO影片大呼難過,他原本開心準備位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配音,角色是他,反派「魘夢」,直接在影片中,秀一段配音,練習的卻都白費了!鍾明軒指控洽談合作的公司,無預警取消合作。

秀出對談資訊,回想當時《鬼滅之刃》電影代理商「木棉花」,主動找他替中文版配音,角色、個性、陰柔聲音都很適合他,沒想到敲定好合作細節後卻破局,主因還疑似是鍾明軒「政治不正確」?!對此鍾明軒說,「結果是那個老闆的左右手,我們姑且稱他為失敗的人類,這個左右手跟總經理說,我們《鬼滅之刃》不能跟鍾明軒合作,因為鍾明軒他很敏感,他有政治立場。」

鍾明軒開罵說「木棉花」老闆左右手是「失敗的人類」,因為對方拿他在香港反送中期間的言論作文章,從中作梗,他質疑自己「什麼時候有政治立場了?」,雖然有網友認為,鬼滅在台灣本來就有固定配音,也還沒正式簽約,取消合作沒問題。

但也有網友力挺罵公司沒信用,沒找他是他們的損失,還說聽完他的配音,起雞皮疙瘩,網紅「音地大地」則說,「那木棉花高層理想配音人選,大概是吳宗憲吧!」,替鍾明軒抱屈。

網紅鍾明軒表示,「我什麼時候有政治立場,可能那個總經理的左右手,姑且稱失敗的人類,他反同,可能他不喜歡娘娘腔,可能他不喜歡會化妝的男生,可能他就是看我不順眼,就因為這個人思想偏激直接泡湯。」,《鬼滅之刃》電影,不只在日本破最快百億票房紀錄,在台灣上映一週票房就累積1.56億,如今中文配音版要上映,卻因為選角風波,引發爭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孟耿如攜手Lulu扮母女 透露未來當媽私心偏愛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