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爆《鬼滅之刃》曾洽談配音 疑因「挺反送中」合作告吹
鍾明軒自爆《鬼滅之刃》代理片商木棉花曾與其洽談配音合作,卻疑似因政治因素突然取消(圖片來源:facebook MUSE木棉花/YouTube 鍾明軒)

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上映後在台灣票房開出紅盤,上映一周全台票房已累積1.56億,而中文配音版也即將在6日上映。然而今(5)日網紅鍾明軒爆料,當初代理片商木棉花曾主動與其接洽擔任電影中的反派配音,卻被公司高層左右手告知其過去言論敏感,合作因此告吹,讓他大為不滿並痛批此人是「失敗人類」。

更多新聞: 鬼滅之刃配音爭議未完!鍾明軒遭控曾放鳥綜藝節目 工作人員爆超扯理由怒轟「令人作噁」

向來有話直說的鍾明軒,今日於YouTube頻道上傳的影片中提到,近期在生活中只要看到鬼滅的海報、廣場螢幕上的電影預告、社群媒體上同學們的多篇影後分享文,「內心的不爽感就會再度被挑起」。鍾明軒透露,他於8月底時收到了代理片商木棉花的合作洽談,表示會為10月底將上映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製作中文配音,想邀請他參與電影中反派角色「夢魘」的配音。


鍾明軒展示木棉花行銷洽談合作的來信(圖片截取自鍾明軒YouTube)


原本對動漫不熟悉的他,受到經紀人的大力勸說才知道《鬼滅之刃》作品人氣之高,因此同意接下這份工作。鍾明軒與片商行銷討論了並敲定各種合作細節後,不料有天卻突然被通知合作取消了。鍾明軒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是木棉花公司中一位「老闆的左右手」認為他「太敏感、有政治立場」,因此強烈反對這次合作,這位匿名人士還進一步指稱鍾明軒在香港反送中期間的「政治立場」,曾在《鬼滅之刃》與一芳水果茶合作聯名時,對品牌造成不良影響。


鍾明軒指控木棉花因其政治立場而突然取消雙方合作(圖片截取自鍾明軒YouTube)


雖然鍾明軒表示心疼底下努力促成這次合作的工作人員,但合作因此取消還是讓他氣到稱這位「左右手」是「失敗的人類」,更火大嗆:「如果你超過60歲,你可以離開這個世界上了,你可以直接退休,請不要倚老賣老,你底下的員工會很難做事。」目前木棉花尚未對此發表回應,不過鍾明軒的影片已引起了他的粉絲和許多《鬼滅之刃》的觀眾在木棉花的臉書粉專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受邀「鬼滅」配音被取消! 網紅鍾明軒氣炸咒「木棉花」倒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