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開票慢吞吞!《冰雪奇緣》安娜「梗圖神比喻」網狂讚

美國總統大選於當地時間3日開始計票,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仍有5個關鍵州勝負尚不明朗,不少選民也因為開票動作太慢,心情焦急如焚。替電影《冰雪奇緣》角色「安娜」配音的演員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就在IG上傳梗圖,嘲諷內華達州的計票員像是動作慢吞吞的「樹懶」,神比喻獲得38萬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孟耿如攜手Lulu扮母女 透露未來當媽私心偏愛女兒

美國大選持續計票中,掌握勝負的關鍵州,如北卡羅來納州、內華達州都要到下周才會完成所有計票作業。雖然當局表示「保證每張合格選票被計入,比速度來得重要」,但選民們等待到心急如焚,只好發梗圖來解憂。

像是替《冰雪奇緣》角色「安娜」配音的演員克莉絲汀貝爾,就在IG上傳一段樹懶畫畫的影片,調侃內華達州的計票員動作慢吞吞,這個神比喻也讓網友笑翻,大讚「完美」、「不能同意更多」、「他們可能在用手指數票」。

根據內華達州法律,只要「郵寄選票」郵戳在當地投票日前、並在投票日8天內寄達,都算有效票數,假如兩位候選人差距甚微,要計算完所有選票,估算還要持續一段時間。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大選結果未明 5關鍵州還在開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