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配音爭議未完!鍾明軒遭控曾放鳥綜藝節目 工作人員爆超扯理由怒轟「令人作噁」

網紅鍾明軒爭議不斷,先前因為不滿原本被邀約替「鬼滅之刃」劇場版配音,卻被臨時換角,拍影片詛咒代理商惹議,昨晚(7日)他po影片道歉,沒想到事隔一天,又有綜藝節目的前工作人員爆料,說兩年前,鍾明軒主動傳訊息想上節目,沒想到當天臨時放鴿子、不來了,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下雨無法出門」!

更多新聞: 鍾明軒爆《鬼滅之刃》曾洽談配音 疑因「挺反送中」合作告吹

網紅鍾明軒說,「第一點我先跟木棉花道歉對不起,我不應該攻擊你們整間公司的體系。」

網紅鍾明軒一臉嚴肅,鞠躬道歉,因為他先前指控「鬼滅之刃」代理商木棉花,邀他配音又取消,氣到詛咒公司倒閉,沒想到有人爆料,他過去也曾臨時放鳥、退通告,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下大雨」。

一名工作人員在臉書發文,說鍾明軒2018年8月,主動傳訊息說想上節目,製作單位安排他和一名藝人合唱,細節、價格都談妥了,但錄影當天,鍾明軒竟然打電話說「抱歉我這邊下大雨沒辦法出門,不過去錄影了!」說完人就消失,無影無蹤。

當時節目安排鍾明軒和B-box歌手Echo合唱,網紅搞失蹤,製作單位十萬火急臨時找人頂替解圍。如今工作人員看到新聞,有感而發,直說「別忘記自己之前做過同樣事情,別人退你通告不行,你就可以退別人通告,行為令人作噁!」。

針對這份爆料,鍾明軒回應網路媒體,照樣很「做自己」,說是3、4年前的事沒印象了,還直指爆料者「喜歡活在過去的話,只能說祝福他」。

鍾明軒說,「台灣的法律依據民法第153條第一項,當事人互相表示意思一致者,無論其為明示或默示,契約即為成立所以這個契約是成立的,在這麼大的一間公司,犯了不專業跟不尊重的錯誤,這是你們的作為你們發生的,你們的行程是行程,我們的行程也是行程,你們的時間是時間,我們的時間也是時間。」

而鍾明軒道歉影片,有人認為沒誠意,「鬼滅之刃」全台掀風潮,網紅人紅是非多,鍾明軒爆轟片商,卻也意外讓自己過去爭議行為,浮上檯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受邀「鬼滅」配音被取消! 網紅鍾明軒氣炸咒「木棉花」倒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