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斜槓當YouTuber!大前輩老高跨海力挺「蕭房車」

金曲歌王蕭敬騰,除了會唱歌也能演戲,副業更應營的有聲有色,如今他又要再斜槓跨界當起YouTuber,推出全新的網路節目,即將在14日正式上線。他將在節目上,上街頭隨機訪問路人,和素人互動甚至幫他們圓夢,讓粉絲超期待。

更多新聞: 楊宗緯、蕭敬騰曾為競爭對手為什麼命運大不同?網曝兩人最大差距不是唱功而是…

超大滑鼠游標點下撥放鍵,宣告金曲歌王蕭敬騰,正式跨界當起Youtuber。

化身蕭房車總裁,在路上隨機訪問路人,和素人互動,甚至親自替他們圓夢,蕭敬騰的Youtube節目將在14日正式上線,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老高也從日本送上祝福。

老高、老蕭跨海連線,也預告兩人將有最新合作。而對於自己在節目中的表現,蕭敬騰也坦言,一開始真的不擅長搭訕,「跟大家第一次接觸的那個瞬間,要突破那個心魔我比較內向一點點,我喜歡好奇別人的生活,他們都會願意分享所以我覺得很好玩。」

歌王訪問路人,緊張模樣可愛又逗趣,而除了和民眾互動,也透露未來還會和不同領域的Youtuber合作。蕭敬騰透露,「我現在在Youtube頻道裡面就剛開始,還需要跟大家多學習,先給大家看看我們這幾個月的作品,目前我是設定它季節性的項目,我的頻道我希望它更多元。」

蕭敬騰會唱、會演,副業還經營的有聲有色,如今又斜槓主持網路節目,也讓粉絲超期待。

(民視新聞/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敢出門了! 實況主「丁特」深夜遭恐嚇索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