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韓國男性清潔品帶小師妹謝京穎出席  Gino大談保養經

藝人Gino在去年(2019年)代言韓國清潔品牌商品,大受好評,今年再度續約,讓他開心的帶著小師妹謝京穎一起出席品牌活動,大談自己的保養經,更爆料同公司男藝人的迷思,讓現場笑料十足。

更多新聞: 新竹市首創「智慧廚餘回收桶」 插悠遊卡開啟 自動秤重、冷藏、抑制異味

台下粉絲興奮的喊著藝人名字,由台灣代理韓國保養品牌推出的男性清潔品,去年找來Gino代言,沒想到反應熱烈,讓他順利續約,成為第2年的代言人。

一襲黑色襯衫、白色西裝的GINO,拉著小師妹謝京穎一同出席品牌活動,他在現場感謝品牌支持,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還大爆同公司藝人的料。藝人Gino說,「同公司某位男藝人,他就是知道我在代言男性私密處之後,他說你這個東西我很麻煩,因為他也是個運動型的,他說我想去買,可是我去買的時候,很怕人家以為說我買這個動作,等於我那邊是不是出問題。」

Gino還說,「因為最近在拍戲的關係,所以比較需要敷面膜,所以說男生在保養這上面,我覺得會我覺得以那個簡單,能夠達到效果。」Gino笑說,男生清潔保養,就像女生一樣,都是很正常的事,會後也向記者大聊自己的保養經,不過當聽到謝京穎的保養堅持,讓他嚇了一跳。愛美是人類的天性,如何做好全身保養,可是一門大學問。

(民視新聞/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耗時3年培植金絲大皇菊一朵能賣到60元! 泡出好茶經濟效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