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生日「華岡五人幫合體」!楊丞琳:未來不會再發你的生日PO文
翻攝自楊丞琳IG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9月16日猝逝家中,距今2個多月,許多粉絲仍然依依不捨,28日是小鬼37歲的冥誕,圈內許多朋友PO文弔念小鬼。華岡五人幫好友也為此拍攝大合照,並以後製方式再度重現五人合體,作為小鬼的生日禮物。藝人許瑋甯、楊丞琳都在IG分享。

更多新聞: 花9小時才完成!楊丞琳曝光新髮型 網讚:有什麼是妳駕馭不了的?
翻攝自許瑋甯IG
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在深夜第一時間發文,表示,「生日快樂!未來我不會再發你的生日po文囉~我選擇放心裡,反正這天我一直都記得」。許瑋甯則是在凌晨發文,提到說了好久的合照,沒想到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並說,「拍照那天,感覺力你好近好近,彷彿都能聽到你大笑,笑我們各種假正經」,最後不忘對小鬼喊聲「下一輩子。如果有。要記得我們。」

翻攝自柯佳嬿IG

另外還有藝人柯佳嬿也在限時動態PO文,一張黑底白字感嘆時間不客氣的一直往前走,說了好多再見,我們仍在道別的路上,並隔空喊話,「很多人愛你,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好,那今天就,祝我們一切安好。」

翻攝自海芬IG

另外與小鬼情同姐弟的藝人海芬(海裕芬),也在冥誕前一日,帶上拿手好菜滷雞腳和生日蛋糕,到小鬼墓前替他慶生。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體驗被催眠!楊丞琳看前世驚呆:是啞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