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本國民女神出爐!新垣結衣擊敗綾瀨遙、橋本環奈等女星奪冠
新垣結衣、綾瀨遙、橋本環奈(圖片擷取自《月薪嬌妻》官方推特、IG)

日本每到年底有許多演藝票選活動,例如日前發布的「最想擁有的女星面孔」,便成為討論度極高的話題之一。日本網站《rankingoo》針對演藝界清純派女星,列出前20名的「國民女神」,第二名、第三名由綾瀨遙、有村架純拿下,以《月薪嬌妻》變成「全民老婆」的新垣結衣則稱霸第一。

更多新聞: 為救女兒全力出擊! 韓美老爸出動沒在客氣

日本網站《rankingoo》(ランキングー)舉辦「國民的清純派女優排行榜」,調查超過1.3萬、年齡介於10到60歲的男女受訪者,從具形象清新、治癒感清純派女星中票選出前20名的「國民女神」。高人氣的女演員高畑充希、川口春奈、北川景子、土屋太鳳、吉岡里帆、皆在榜上,日前閃婚的石原聰美列在第13名,「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列在第11名。

高畑充希(圖片擷取自IG)
川口春奈(圖片擷取自IG)
橋本環奈(圖片擷取自IG)

曾演出《只想告訴你》、《大奧》的多部未華子登上第10名,以天真爛漫笑容走紅的「漫改美少女」永野郁芽得到第9名。身材性感火辣的深田恭子得到第8名,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受到矚目的上白石萌音得到第七,模特兒出身的、曾獲選為2019年「最美面孔」廣瀨鈴獲得第5名。

深田恭子(圖片擷取自IG)
永野郁芽(圖片擷取自IG)
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受到矚目的上白石萌音(圖片擷取自IG)

第四名由「國民妹妹」有村架純奪下,戲路廣泛、2000年出生的濱邊美波拿下第三名。第二名是有著療癒笑容、有「好感度女神」之稱的綾瀨遙,第一名則是「全民老婆」新垣結衣,新垣結衣從純愛電影《戀空》青春純真的形象打響知名度,之後由《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台灣譯為《月薪嬌妻》)再創事業高峰,也讓她的人氣持續不墜。

有村架純(圖片擷取自IG)
濱邊美波(圖片擷取自IG)
新垣結衣(圖片擷取自《月薪嬌妻》官方推特)

「國民的清純派女優排行榜」前20名

1.新垣結衣
2.綾瀨遙
3.濱邊美波
4.有村架純
5.廣瀨鈴
6.清原果耶
7.上白石萌音
8.深田恭子
9.永野芽郁
10.多部未華子
11.橋本環奈
12.上白石萌歌
13.石原聰美
14.森七菜
15.吉岡里帆
16.土屋太鳳
17.北川景子
18.川口春奈
19.高畑充希
20.清野菜名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你搭車了嗎?鬼滅之刃劇場版刷新日本影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