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師呂曉棟猝逝!謝金燕痛哭:我不想接受
今日猝逝的音樂製作人呂曉棟,曾為謝金燕製作《嗶嗶嗶》、《練舞功》等金曲(圖片來源:facebook 呂曉棟/Instagram jeanniehsieh___bbb)

生前曾創作過《練舞功》、《嗶嗶嗶》等金曲的著名音樂製作人呂曉棟,於今(26)日上午前往金寶山替妻子為高以翔上香時,突然因不明原因倒地,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曾受呂曉棟的協助在台語樂壇創下事業高峰的謝金燕,在聽聞噩耗後也在Instagram沉痛發文,表示對恩師猝逝「不想接受,也不要接受」。

更多新聞: 親曝回槓酸民心聲!謝金燕深夜發文嗆「姐是打不倒的那一個」

謝金燕今日下午於IG發文哀悼呂曉棟,悲痛表示:「我不想接受,也不要接受」。她提到兩人之間本有約定,並感謝恩師「為我開創另一個奇蹟與不可能」,也說自己眼淚「止不住」。


謝金燕在IG上哀悼恩師呂曉棟


除了謝金燕之外,藝人賴慧如在聽聞噩耗後也在謝金燕的貼文下留言「不敢相信老師就這樣走了」,還回憶呂曉棟在幫她製作第二張專輯時,兩人還在聊謝金燕有多厲害。

呂曉棟因為老婆是高以翔的鐵粉,27日正好是高以翔逝世一周年,想提前一天替人不在台灣的愛妻去為高以翔上香,據了解他甚至還已做好了一首高以翔相關的紀念歌曲,沒想到卻在祭拜時突然撒手人寰,留給親友們無限遺憾。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街頭表演被謝金燕捕獲分享 羅小白開心求合作:是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