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表演被謝金燕捕獲分享 羅小白開心求合作:是榮幸

FB擁有破百萬粉絲數,在鼓界擁有「俏麗甜姐兒」的音樂人羅小白,年初與相戀兩年多的「io樂團」前貝斯手簡瑞松SHO結為連理後,甜蜜小倆口半年後宣布升格當準爸媽,目前孕期進入五個月已步入穩定。訪談中她意外自曝在街頭表演時曾獲姊姊謝金燕限時動態轉分享,還留言「有機會會到現場看我表演,那時覺得超開心的」。

更多新聞: 恩師呂曉棟猝逝!謝金燕痛哭:我不想接受

懷孕五個月穿著寬鬆衣服的她,透露不管肚中允寶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健康最重要,「因為都是我的寶貝啊」!

她透露以前想說生男孩很可愛,但最近跟一些男孩相處,發現他們超好動都靜不下來,所以後來覺得,如果生個女孩貼心乖巧也很好,總而言之,男孩女孩都好,身體健康最重要。

(圖/羅小白FB)

雖然擁有百萬粉絲支持,但她談到未來若有機會,想跟哪位音樂人合作?羅小白滿心期待表示鄧紫棋,因為覺得對方是個充滿生命張力的歌手。

而另一位就是謝金燕姐姐,「因為日前我在街頭表演她的歌,有次姐姐本人就分享我的限時動態,還表示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到場欣賞,那時覺得超開心,如果可以跟姐姐合作,對我來說肯定是榮幸」!

(圖/LiTV、上行娛樂 提供)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更多新聞: 親曝回槓酸民心聲!謝金燕深夜發文嗆「姐是打不倒的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