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被催眠!楊丞琳看前世驚呆:是啞巴
楊丞琳、許哲珮,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擁有催眠師執照的歌手Peggy許哲珮,和楊丞琳在Hit Fm聯播網節目中暢聊,楊丞琳透過催眠看到自己的第一世竟是啞巴,許哲珮也鼓勵楊丞琳可以將這幾次催眠中最深刻的片段分享。

更多新聞: 被「打屁股舞」笑到岔氣!見習網美小吳聯手楊丞琳舉辦假MV試鏡 惡整當紅YouTuber

楊丞琳表示,總結來說,她這兩、三世不是生病就是發生一些隱疾,所以她這一世有個影響力,那就是用聲音去說話、去歌唱。衝擊最大的就是,她看見的第一世,許哲珮請她形容自己看到的,但當時楊丞琳怎麼樣都形容不出來也講不出來,以為那一世的自己是難以溝通的人,沒想到到尾端才發覺自己是啞巴,所以她才沒辦法說話。

楊丞琳覺得催眠很不可思議,對照今世,所以她擁有了用聲音來感動人們的影響力,楊丞琳笑說,難怪她這一生講話超直,有什麼就說什麼,深怕有些話來不及說,原來是跟前世的連結。

而另一世,楊丞琳是一個小男孩,因為先天性疾病需要插管治療維生,被醫療器材猛插的位置也是在喉嚨,所以楊丞琳很感恩,真的覺得她這一世很幸福。許哲珮說,因為楊丞琳把所有美好的緣分留在這一世,進而去當一個有影響力的人,用聲音傳遞、用歌聲去表達自己想要說的。

楊丞琳提到催眠過程中會看到很清晰熟悉的影像,自己身邊的人事物會出現在某一世,比任何看過的電影跟戲劇情節還要清楚且記憶深刻。

楊丞琳、許哲珮,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許哲珮補充,透過催眠引導調閱出很久很久以前的記憶,其實那些畫面都是記憶的一部份,而催眠不是要給答案或是治療什麼,只是要療癒跟更認識自己。比起算命、占卜,是別人告訴你答案或方向,但催眠是自己看到的,那個震撼度是很大的。

很多人透過催眠會想看到未來的自己,但楊丞琳覺得好險自己沒有去看這一塊,對於未來她很矛盾,未知的事情她想要有能力控制,但又不想先知道,不然就會沒有驚喜或是動力再去做些什麼。

楊丞琳認為,如果知道以後,要用什麼態度去面對這個「已知的未知」?許哲珮說,楊丞琳對於未來很有想法和規劃,有些人想要好好療癒自己,透過未來十年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說說話。

許哲珮覺得楊丞琳的前世今生很感人,並爆料自己是感受力很強、同理心很強的人,就像楊丞琳演唱會上,她看到李榮浩出現在螢幕上為楊丞琳伴奏,她在台下感動流淚,哭到口罩都濕了。

許哲珮說,很多人是感動,但很多人是得到了勇氣,因為很多人也跟楊丞琳一樣是遠距離戀愛,或是因為疫情必須跟相愛的人分隔兩地,因而感同身受的哭了。對音樂敏銳的許哲珮也說,她在李榮浩彈奏的吉他旋律中,聽到李榮浩想好好照顧楊丞琳的感覺,楊丞琳笑說:這是你編的吧!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花9小時才完成!楊丞琳曝光新髮型 網讚:有什麼是妳駕馭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