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姊姊「變了」? 最新配音照曝光 網友熱議

第一名模林志玲,即便婚後依舊受到粉絲關注,這兩天她在臉書PO出自己替有聲書配音的工作照,沒想到卻有網友留言,說志玲姐姐似乎長的有些不一樣,不過其實早在幾個月前,林志玲與伍佰老師合體拍廣告時,就有網友質疑,說志玲姊姊的蘋果肌顯得有些不自然!

更多新聞: 體驗被催眠!楊丞琳看前世驚呆:是啞巴

一身白色套裝,婚後的林志玲,與姊夫akira合體拍年曆,兩人大曬恩愛,不過眼尖網友發現,志玲姐姐似乎長的有些不一樣,臉書PO出慈善基金會貼文,只見林志玲帶著耳機,手壓喉嚨,表情好認真,正在替有聲動畫書錄中文版配音,但這張照片,卻有粉絲留言直呼,照片中的人不像是林志玲,拿過去照片比對,雙眼皮的確顯得更深邃,鼻子似乎也比較挺,不過林志玲長相,也不是第一次被作文章。

與伍佰老師合體拍廣告,但播出後,網紅陳沂臉書發文,說乍看以為是楊丞琳,不知道是劉海的問題,還是蘋果機打太膨,下面不少網友回應,誤以為是曹西平跟薔薔,也有人說,林志玲真的越來越不像她,感覺是蘋果肌的問題,不只外表受關注,招牌娃娃音也一再成為話題。

電影角色和聲音超大反差,仔細聽才發現,原來配音的就是林志玲,過去演出赤壁,曾因為娃娃音被「禁聲」,由配音取代,這回林志玲擔任起電影配音,聲音表情溫柔中又帶有穩重氣息,也讓觀眾耳目一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妹跨年台東開唱「大爆滿」 國道客運加開高雄─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