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女神」崔碧珈穿性感小背心爬山 G級巨峰震暈網友
翻攝自崔碧珈 IG

32歲香港女星崔碧珈(Anita Chui)憑著36G巨胸的魔鬼好身材走紅演藝界,同時被網友封為「波霸女神」、「葉子楣接班人」,一向喜愛運動的她,平常也會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分享運動與生活近況。日前崔碧珈與粉絲分享爬山運動的影片,只見她無懼嚴寒,穿著性感低胸的運動內衣爬山,大秀火辣性感好身材。

更多新聞: 蔡依林「捧孕肚」現身!MV點開是「百萬Youtuber」 網友嚇傻

崔碧珈擁有36G巨乳好身材,她表示,爬山是她最愛的運動之一,並將山上沿途的美景合照分享上傳。

崔碧珈還上傳了一段充滿遐想的影片;在短短數十秒的畫面中,崔碧珈穿著超低胸運動內衣,大秀3吋長事業線,因為一邊登山一邊錄影,除了畫面超晃之餘,還傳出陣陣嬌喘聲,令人想入非非。

不少網友留言:「我也好想一起爬」、「我也要開始爬山了!」等等,期望自己也能成為撞見女神的幸運「山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掰了討厭的2020年!5部魔性電影「有神奇力」超推歲末年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