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屁股舞」笑到岔氣!見習網美小吳聯手楊丞琳舉辦假MV試鏡 惡整當紅YouTuber
圖片來源:這群人董仔 IG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日前拍攝了一項整人企劃,找來「全能天后」楊丞琳舉辦假MV試鏡,並邀請當紅YouTuber白癡公主、一隻阿圓、「這群人」的董仔和木星、紀卜心、許凱皓、「欸你這週要幹嘛」的Shine、蕾菈來參加,現場出考題要他們唱歌、跳舞、演戲來考驗大家的臨場反應,才剛上架影片9小時就破100萬點閱!

更多新聞: 消失兩年…朱俐靜驚爆罹患乳癌 落淚坦承「每天都很崩潰」

其中一段「打屁股舞」更是荒謬爆笑,但大家不計形象全都豁出去了,讓一旁策劃整人企劃的「見習網美小吳」不停偷笑,而身為金鐘影后的楊丞琳則全程憋笑,完全沒有露出一絲破綻,還故意裝嚴肅讓認真試鏡的YouTuber們非常緊張,沒想到最後揭開是整人企劃,全場爆氣失控大笑成一片!

圖片來源: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頻道
圖片來源: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頻道

(四季線上/林佩玟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炎亞綸親筆手繪愛犬!畫作將拍賣競標 款項全數捐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