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吞嚥困難健康亮紅燈?謝金燕澄清:胃食道逆流

46歲的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即將在小巨蛋開唱,近期正努力排練,卻驚傳在吞嚥時,喉嚨有異物感,吃東西時感覺卡在胸口吞下不去,引發粉絲譁然。經紀人源原本說,預計元旦連假過後,就會到醫院做詳細檢查。謝金燕後來自己發文澄清,說只是胃食道逆流,沒有大問題,還開玩笑說該戒掉宵夜習慣了。

更多新聞: 被「打屁股舞」笑到岔氣!見習網美小吳聯手楊丞琳舉辦假MV試鏡 惡整當紅YouTuber

46歲的姐姐謝金燕,月中即將登上小巨蛋開唱,沒想到現在卻驚傳健康出狀況!

緊鑼密鼓忙排練,謝金燕臉書滿滿都是彩排照片,就在距離開唱只剩2周,經紀人證實,元旦當天謝金燕吞嚥時有異物感,吃東西卡在胸口吞下不去,連假過後會趕緊抓時間帶她到醫院做檢查,要粉絲放心,「大家安全健康最重要,姐姐一切努力排練!」

正當粉絲議論紛紛,姐姐趕緊在IG發文,說原來是胃食道逆流啦,沒有大問題,還不忘開玩笑說,看來姐要戒掉吃宵夜的習慣,或者練就一身站著睡的好本領。

但吞嚥有異物感的其實不只謝金燕!綜藝天王瓜哥錄影自曝,一度懷疑得了食道癌,嚇壞粉絲,好在只是虛驚一場。

原來胡瓜和姐姐謝金燕一樣,愛吃宵夜,害胃食道逆流又發作。謝金燕近來苦練唱歌跳舞,壓力大增,恐怕同樣也是胃食道逆流的關鍵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藝人交流賽 麗小花、賴慧如合唱《Yes o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