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挺孕肚曬全家福美滿照!新年放閃「1加1等於6」
(圖/白家綺FB)

女星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2018年結婚,兩人育有1子「小斗宅」,再加上白家綺與前夫所生的兩個小孩,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今年8月白家綺驚喜宣布懷孕消息,將為小斗宅添個妹妹「朵拉」,目前正在待產中。而昨(2)日她在臉書放上新年的第一張全家福照,並寫下「1加1等於6」,讓大批網友看了都直呼「好美的畫面」。

更多新聞: 白家綺休假待產!鍾欣凌代班主持《醫學大聯盟》遭尪虧「大家以為妳也懷孕」

白家綺2019年4月生下小斗宅後,努力瘦身積極復工,原先已經想「封肚」不生的她,今年8月卻突然宣布懷有第二胎。白家綺坦言,因為看到兩個女兒互相玩在一起,覺得應該再幫小斗宅生個同齡的弟弟或妹妹相伴,加上老公吳東諺也很愛孩子,夫妻倆決定再拚一胎。

成為演藝圈內少見的四寶女藝人,白家綺這胎懷孕初期狂孕吐,但依舊敬業工作,包含主持金鐘獎、拍電影,以及主持節目等,直到去年12月15日才停工,最近一次亮相是挺6個半月孕肚出席代言活動。

目前專心在家待產的白家綺,新的一年也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全家福照,並表示「小朵拉29週了,1加1等於6」。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祝福,「這張全家福很美、很有愛」、「Dora有大家的疼愛~一定會很開心的」、「全家福基因太強大了,都是帥哥美女」;而白家綺的藝人好友楊蒨時也讚嘆,「太美的全家福了」。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聯手莉婭提告踢鐵板!Keanna獲不起訴嗆「屁話只敢在臉書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