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羅志祥8個月...周揚青總結2020年:人生最灰暗的一段日子
(圖片來源:周揚青/羅志祥 IG)

「小豬」羅志祥去年4月,突然遭到當時女友周揚青控訴,指稱他喜好「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有長期不正常關係,震驚演藝圈。而為情傷低落的周揚青,隨後靠著工作振作起來,不但開直播、拍攝雜誌、出演綜藝節目等,還將創立自己的美妝品牌,她在元旦當天也透露一年來心境,直言在2020年經歷親人重病、結束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放手的愛情,「是30年來最灰暗的日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元旦首對星情侶出爐! 玄彬、孫藝珍假戲真做熱戀八個月

周揚青在元旦當天與粉絲分享心情,表示在2020年之前,自己的人生都很順遂,每次和別人聊起,對方總是羨慕她有幸福的家庭、甜蜜的愛情、成功的事業和真心的朋友。「可是2020才剛開始,我便經歷了親人生重病的絕望和痛苦,緊接著又結束了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放手的愛情」,直言那段時間是最灰暗的一段日子。

周揚青坦言,忽然沒了親情也沒了愛情,讓她感覺十分消極和絕望,也曾一個人跑到湖邊大哭,問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讓我一下子失去那麼多」。

不過周揚青在冷靜過後,意識到「失去的東西很難再挽回」,開始反思自己「還擁有什麼」,並告訴自己還有家人、朋友、粉絲,甚至是陌生人,以及自己可以掌控的事業。周揚青因此開始衝刺事業,開直播、拍攝雜誌、出演綜藝節目,還將創立自己的美妝品牌,重新找到生活中心,也向外界證明「我就是很優秀」。

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後,事業蒸蒸日上(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2020年最初那段時間,我的生活好像糟糕到不能再糟糕,可是2020年末,我卻用自己的努力,慢慢把它變好了!」周揚青最後更喊話,就算2021年比2020年更糟,她也不怕,「因為我一樣會把你變很好」。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跨年夜「一家四口照」放閃!金剛:遇見小嫻是我今年最大最好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