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新世代嘻哈風格!影子計劃火力四射 以行動力挺家鄉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邀請到高雄在地嘻哈品牌「影子計劃 Shadow Project」,三人的表演大秀超高水準的嘻哈曲風與精準節奏。影子計劃甚至推掉其他地區的跨年邀約,以行動力挺家鄉。

更多新聞: 滅火器跨年倒數後登場!與樂迷一同參與高雄跨百盛事

影子計劃一出場,就讓線上網友超級興奮,他們先是帶來《Hero》、《ROG》、《Combo 連擊》三首歌曲,展現三人完美合作。

影子計劃團員Ye!!ow、Bu$Y與Paper Jim,一起自我介紹,並跟線上的粉絲打招呼,要大家好好照顧自己,才能讓2021更美好。

影子計劃接著演唱歌曲《熱水澡》、《剪刀石頭布》,表現超高水準的嘻哈曲風以及精準的節奏。影子計劃的三人說,很榮幸可以在自己的家鄉慶祝高雄跨百,還推掉其他地區的跨年邀約,以行動力挺高雄。

之後,影子計劃再帶來《過熱 Overlitt Remix》,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跨百光年壓軸!Ella陳嘉樺大跳《來個蹦蹦》和茄子蛋重現MV經典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