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嗨唱「必聽組曲」!李千那喊話歌迷:期待下次見面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邀請到李千那演唱《那A安呢》,一出場網友大喊「是我的千那」、「在家大聲幫我女神尖叫」,用超優美歌聲征服歌迷的李千那,馬上帶來《不敢聽的歌》,動人的旋律一下馬上就被網友猜到。

更多新聞: 高雄跨百光年壓軸!Ella陳嘉樺大跳《來個蹦蹦》和茄子蛋重現MV經典畫面

高人氣的她繼續演唱《不曾回來過》,超溫柔的歌聲以及熟悉的旋律,讓網友直呼感人,想重覆聽一百次,還被封為跨年「非聽不可」的歌,一整場超高水準歌手們的表現也讓網友一致好評,大讚2021高雄跨百光年的歌手群演出最棒、最穩定,也是最好看的。

接著李千那馬上帶來被網友「猛點歌」的必聽組曲《嘟嘟好+心花開》,輕快的節奏與甜滋滋的曲風,更顯得魅力四射。李千那提到,「原本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粉絲們很期待,沒能見到有點失落,現在防疫沒有小方法,就是減少出門次數,待在家裡看直播」,也提到現在全民防疫,平安、健康最重要,期待下次能現場再和歌迷近距離見面!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秀出小蠻腰與大長腿!GEmma吳映潔開唱 辣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