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百光年壓軸!Ella陳嘉樺大跳《來個蹦蹦》和茄子蛋重現MV經典畫面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邀請全方位天后Ella陳嘉樺擔任壓軸秀,Ella的演出也有神秘彩蛋,讓跨年夜歡樂氣氛滿滿!

更多新聞: 滅火器跨年倒數後登場!與樂迷一同參與高雄跨百盛事

綜藝大哥胡瓜與浩角翔起特別介紹空無一人的觀眾席,特別強調《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全力配合防疫政策,空無一人的現場代表嚴格執行防疫,而且後台所有人口罩戴好戴滿,感謝電視機與網路上所有人一起陪伴跨年!

等到Ella陳嘉樺震撼出場,帶來《A CA ELLA》、《娛樂無限公司》,Ella身穿螢光綠及超高墊肩的西裝、搭配白色超級高跟鞋,讓網友嗨喊「Ella超正又超帥」。

Ella陳嘉樺還用力與主持群擊掌,讓主持群說「真是超瘋的全方位天后」。胡瓜特別訪問Ella的歌曲《A CA ELLA》,特別提到自己是超認真生活的「A CA」,把主持、歌唱以及戲劇都認真的做好就是A咖,也鼓勵所有人超認真生活人人都是A咖!

綜藝天王胡瓜以及浩角翔起提到,Ella陳嘉樺在歌曲上多元合作,像是與「119」?Ella更正是「玖壹壹」啦!馬上現場教學與主持群三人一起合跳《來個蹦蹦》裡的經典舞蹈,古錐畫面逗樂全部所有人!

Ella的神秘彩蛋演出就是與茄子蛋合唱《浪子回頭》,Ella陳嘉樺還重現歌曲MV超經典的最後一幕台詞,對茄子蛋喊「看三小」,主唱阿斌則巧妙回「看妳水啦!」經典歌曲喚醒多人在線上跟著哼唱。

接下來,Ella陳嘉樺演唱《晚安歌》,受訪時她提到:「在寒冷的跨年夜可以在家一邊看直播、一邊吃火鍋,解接還是會透過螢幕嗨翻你們」,在抒情歌曲中感性祝福所有人2021越來越好。」

Ella陳嘉樺也說,跨年夜就是要high,立馬熱力演唱《來個蹦蹦》超快節奏熱鬧曲風,把所有人high炸也預告緊張的倒數時刻即將來臨!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2021跨百光年超強卡司不間斷!畢書盡深情演唱網讚「天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