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大聲唱「把害怕趕走」!韋禮安:大家開心迎接2021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邀請到創作歌手韋禮安,他演唱《慢慢等》時,網路上居然出現「安安安安安安」留言,瘋狂粉絲群為偶像尖叫。

更多新聞: 滅火器跨年倒數後登場!與樂迷一同參與高雄跨百盛事

韋禮安好歌一首接一首,繼續帶來收錄在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中的《不用告訴我》,招牌的深情款款歌聲讓網友說「帥慘了」、「禮安不要停」!

韋禮安除了祝福大家2021新年快樂,特別介紹下一首歌《還是會》歌詞中有「害怕」,提到2020有很多的不開心,把「害怕」唱大聲一點,就可以把「害怕」趕走,要大家開開心心迎接2021!

由於今年跨年晚會改成無觀眾進場的現場直播,韋禮安說這樣台下空無一人的奇特場景,他會永遠記住這一幕,台下空無一人代表2020不平靜停留在這一刻,要大家開心迎向2021,介紹了輕快節奏的歌曲《女孩》。

雖然這次線上直播有點遺憾不能在現場看到觀眾一起互動,但韋禮安也認為防疫優先,心存感恩還有機會能夠上台表演,所以更要落實防疫生活。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跨百光年壓軸!Ella陳嘉樺大跳《來個蹦蹦》和茄子蛋重現MV經典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