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21跨百光年超強卡司不間斷!畢書盡深情演唱網讚「天籟」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超強卡司不間斷,時間來到晚上10點30分,距離倒數時刻只剩下一個半小時,民視無線台也同步Live播出跨年晚會現場,邀請到實力派偶像歌手畢書盡,帶來《再見再見》。

更多新聞: 高雄跨百光年壓軸!Ella陳嘉樺大跳《來個蹦蹦》和茄子蛋重現MV經典畫面

畢書盡提到,2020很多不好的事情,告別2020、迎接2021更棒更美好,真摯祝福所有人的他讓網友大喊「超感動」。畢書盡演唱抒情歌曲《念念不忘》,網友形容是「天籟」,直說高雄跨百光年歌手群演出超高水準!

不只如此,《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用心製作,主持群胡瓜、浩角翔起穿著特製鏡面手工打造的服裝,閃耀著舞台與閃耀的港灣互相輝映。

浩子說胡瓜穿著鏡子上場,胡瓜自己是閃耀的Disco光球,三人一搭一唱中介紹畢書盡再度演唱《Come back to me》,畢書盡貼心的特別感謝工作人員,一起在舞台上跨年。

接著畢書盡獻上歌曲《LOVE MORE》,要祝福電視機前以及線上收看的所有人2021更棒更美好,深情演唱的他也讓網友暴動。

畢書盡受訪時提到,現場不開放民眾,應該是各政府單位深思後逼不得已的決定,但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避免群聚,尤其今天開始天氣變冷,大家在家裹著棉被看電視直播表演也是很不錯,只是第一次要挑戰台下沒有觀眾的跨年應該會有點不習慣,雖然可惜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家身體健康!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太有耳福!文慧如以甜美嗓音大秀歌技 魚乾首次跨年開唱獻給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