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高叉一字馬」大露屁股蛋!頂14度低溫熱力開唱 網友狂喊:我老婆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熱力登場,雖然今年改為無觀眾進場,線上直播仍不減熱鬧程度。「火辣性感女神」安心亞戴著口罩,穿著高叉、露出雪白大腿演唱《愛得起》,一出場就讓網友驚呼「穿這樣我都冷了」。

更多新聞: 秀出小蠻腰與大長腿!GEmma吳映潔開唱 辣出新高度

安心亞下一首歌演唱《super跩》,在舞台上展現「穿高叉一字馬」,超軟Q的身段讓網友瘋了,歪樓大喊我要「定點放大看」。安心亞與舞群搭配得天衣無縫,整齊劃一的雪白大腿以及下盤扭動,令人讚嘆真是一年比一年性感。

接著不間斷帶來《臉盲症》,安心亞在9號碼頭14度的港邊穿上短裙,展現超美身段,下一首《Chillaxing 輕樂心》,讓現場充滿甜蜜粉紅泡泡,網友紛紛大喊「超正」、「安心亞我老婆」。

唱到《來追我男友》時,安心亞又誠意十足地再度脫下短裙,露出「屁股蛋」,讓現場畫面火熱十足、尖叫聲連連。

縱使台下沒有觀眾,安心亞仍賣力演出,表示「健康平安是最重要的事,以防疫安全為主,不管是哪一種形式的露出,都會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大家」。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2021跨百光年超強卡司不間斷!畢書盡深情演唱網讚「天籟」